看奧運

看奧運開幕典禮, 除了看主要的那一場表演之外, 我還愛看運動員進場.
每一個參賽國家的國旗, 還有各具特色的隊服, 都教人目不暇給, 可惜很多時候, 這些進場儀式的畫面都會被電視台截斷...

看奧運比賽項目, 我喜歡: 體操﹑跳水﹑排球, 還有各項比拼速度的決賽.
記得上屆奧運女排決賽嗎? 從凌晨看到天快亮, 苦戰五個回合啊~~ 

看奧運比賽項目, 我不喜歡: 舉重!
我總覺得舉重很殘酷, 也很危險, 看選手們痛苦的表情, 都像快要折腰折頸似的, 真的不忍也不敢看下去.

看奧運比賽項目, 我最討厭胡亂插話的主持!!
上屆奧運, 我主要是收看ATV, 沒有嘩啦亂叫的藝員, 沒有有事沒事都要問無聊無知問題的主持人, 有的是實實在在的旁述, 那時我實在很欣賞徐嘉樂, 覺得單是他一個, 都可以把TVB比下去.

今年, 很可惜, ATV還是找來了一些可怕的人當主持, 我不想聽那個很爛很冷的所謂笑話, 也不想被無聊的提問, 不過, 我想我還是會因為徐嘉樂而看ATV, 希望有顧紀筠在, 能力壓導演等人大部份的插科打諢就好了. 

看奧運, 最可惜的是不能完完整整地看完一個比賽項目.
如果已經能收看高清頻道的話, 今年會有更多奧運比賽頻道選擇, 可以看到完整的比賽的可能性高了很多, 只是我家仍未能收看高清頻道... 連原本可以收看的兩個中央電視台, 都在今年先後被砍掉了, 真可惜. 囧 

不過, 說來說去, 看奧運, 最賞心悅目的, 都是看到運動員努力以赴, 為自己為國家而盡力發揮.

請大家加油~~ 

Posted on 08/08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