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當年

花門大妹與b哥到樓下跑步去, 而我因為肚子餓了, 所以就跟著他倆一起出發。

到了樓下, 我著他們先等我到便利店買零食, 之後才一起到河邊跑步, 只是當我買完東西, 回頭已經不見他倆, 偏偏花門大妹的手提電話又放在我手袋裡, 我只好四處找尋他們。

終於, 給我發現他倆在遠處拉著筋, 當我走近他倆時, 我隱約聽到花門大妹正大談兒時頑皮事。

花門  : 妳有冇攪錯呀? 一陣佢返屋企咁玩就大件事喇。
花門大妹: 咩啫~~ 唔會啦~~ 而家都無五顏六色嘅廁紙啦!

然後花門大妹繼續侃侃而談這個「在廁所拋濕廁紙上天花板」的頑皮事如何成為我們小學世代相傳的惡作劇! 我真的拿她沒辦法。 

之後的玩樂時間, 花門大妹不曉得有心抑或無意, 就總是逗b哥玩不同的小玩意, 然後就大談我們小時候是如何玩這些那些等等...

其實, 早在今天大家於茶樓吃點心時, 花門大妹已不止一次說起小時候的點滴。

妹呀! 妳為什麼開始一直說當年哪? 妳不要嚇我啦~~

Posted on 10/05/2011, in 花門氏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