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我好日子

大年初一, 與大伙兒吃喝玩樂過後, 晚上睡覺時, 隱約覺得喉嚨越來越乾, 起初還以為只是吃了太多煎炸食物, 弄得喉嚨發炎而已。

到了第二天醒來, 就覺得有點昏眩, 啊呀~~ 原來是病倒了, 大慨是被昨天回家途中車上那個打了個大噴嚏的男人傳染的吧?!

隨後幾天都只得留在家裡休息, 然而病情卻未有好轉, 年初四晚上按捺不住, 買了特效藥服食, 大昏迷了一整夜, 隔天真的止住了咳嗽, 可以一家人去草莓園遊玩, 甚至晚上BBQ也未有問題。

不過回家後又開始病發...

數天過後, 還未完全病好, 竟然又長了唇瘡!

天啊~~

我儘我所能地以平靜安穩的心情去接受現實, 自我安慰說: 已經都這樣子了, 不可能再差了吧? 日子應該會一天比一天好的了。

到了今天, 眼看唇瘡差不多消散了, 感冒也清了, 我想我的日子是終於好起來了吧?!

只是誰又料到, 我突然牙痛得不得了!

好像是那顆一直長不出來的智慧齒正蠢蠢欲動, 牙齦逼迫大牙, 結果就撐開了一條牙縫, 真的痛得要命!

好了好了, 我明白情況是可以再差下去的了, 不過請行行好, 就此放過我吧~~

打從過年後都沒有好日子過, 真的好苦呀!

(這一篇是名副其實的牙痛文章, 希望以後不用再寫就好了...) 😥

Posted on 10/02/2011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