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心栽花

都說「有心栽花花不開 無心插柳柳成蔭」, 小百合的花苞竟然後來居上, 已經進入準備開花的階段了~~

眼看那三株被我有心栽培﹑期待開花的百合, 花蕾好像都沒有怎樣長大過...

但原來, 其中一株生了七個花蕾哩!

哇噻~~ 我可是第一次種出這麼多花的百合啊!

另一盆有心栽種的植物 — 羅漢松, 就仍然瘦骨嶙峋, 幸好還會長出新葉子, 總算生命力強橫...

Posted on 28/03/2010, in 花園項目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6 則迴響.

  1. 看到妳的羅漢松這個樣子,我卻一點種植常識都沒有,找來一個有關羅漢松的種植法,不妨參考,看看有甚麼補救方法!!

   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achi-blog/article?mid=1776&prev=1796&l=a&fid=77

  2. 哈哈~D百合開0左未呀~花~

    有無掛住我呀!!!!

  3. 哈哈~咁嚴重,咁花門男友一定打屎我~hehe

    攪完d麻煩野,祝之都得閒返~正常返啦~好野!!!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