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 with his head!

我真的愛死那個大頭紅心皇后! 

"Off with his head!"

每一次當她氣沖沖地說這句話時, 我都忍不住想笑, 哈哈~~ 說起來, 我心理果然有點不平衡。

我小時候看過很多童話故事, 然而我一直很疑惑:『愛麗絲夢遊仙境』究竟算不算是童話故事呢?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它。

雖然我明白這個故事有著深層的寓意, 不過, 我總覺得它很暴力﹑很血腥, 最要命的還是非常沉悶, 我從未曾試過一口氣看完整個故事, 毋論文字抑或影像, 都受不了一直看下去。

這天, 我願意走進戲院看『愛麗絲夢遊仙境』, 只因Tim Burton, 也因為Tim, 我看了很多預告片, 我愛上了紅心皇后, 也愛上了全新形象的隱形貓, (所以我早就抓了隱形貓的圖作手機的牆紙啦~~) 很期待看一幕又一幕新奇有趣的畫面。

不得不說, 看3D電影的確有損健康!

全片我因為一直要仰著頭, 頂著那副巨型的3D眼鏡, 我的眼鏡再加上3D眼鏡原來可以如此的重! 看完電影, 我雙眼沒有大礙, 不過頸部就痛得不得了...

Oh! Off with my head, please.

Posted on 09/03/2010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