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日

1月5日晚上, 你偷偷地買了一束鮮花回來。

半夜將至, 趁我蓬頭垢面之時, 你才悄悄地把花束獻上...

翌日, 你興之所至, 提議晚上到新張營業的意大利菜館, 我心裡咕嘀...

(特地跑到老遠當白老鼠, 要是東西不好吃怎麼辦?)

好不容易, 說服自己和你傻一次。

就在這刻, 趁我蓬頭垢面﹑抵冷瑟縮在電腦面前之時, 你才告訴我「特地跑到老遠當白老鼠」的原因, 同一時間, 你再一次悄悄地送上另一份心意給我。

我呆住了~~

(唏! 幹嘛總要在我最齷齪的時候才來羅曼蒂克哪???)

甚麼時候, 粗枝大葉的你, 竟也有如斯細密的心思?

♥♥♥ 謝謝你啊~~~~~♥♥♥

¨    ¨    ¨    ¨    ¨    ¨

後記:

晚上到了K11的Oceanna晚膳, 食物水準不錯哩~~

Posted on 06/01/2010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8 則迴響.

  1. 我還以為對方求婚了….呵呵呵!!!

  2. 我也以為會借機求婚呢!

  3. 0車~我都以為係求婚呀~豬豬~

    哈哈~結啦你2老~哈哈哈哈

    睇下幾多人想你地結~

  4. 哈哈哈~0車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