滿天Snoopy

到了沙田新城市廣場, 先去買手提電話, 接著就趕緊去換領Snoopy figure, 因為今天已經是最後期限了啊~~ 幸好還有存貨哩!

這個限量版figure製作非常認真, 而且亦是我的第一件Snoopy 60週年的紀念品, 所以我特別喜歡它啊!

然後, 我就跟許多許多的Snoopy木偶和精品拍照留念。

一件件放在紅白色的棋盤上的木偶, 都設計得很漂亮, 我好想把它們都抱回家!

還有鑲滿閃石的Snoopy, 閃閃發亮, 十分吸引哩~~

至於那些身穿名師設計服飾的Snoopy和Belle, 老實說, 我就不太懂得欣賞了, 唯獨那個扮得像徐小鳳的Belle, 倒是引得我哈哈大笑~~

一直拍到場館要關門了, 我還依依不捨, 繼續跑往商場上一層慢慢拍。

[rockyou id=155626921&w=480&h=360]

今天被那麼多的Snoopy團團圍繞著, 真的很滿足~~

Posted on 17/12/2009, in 花門私攝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