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見天日

終於, 又過了一次考試。

也就是說, 我又白白呆了半年光陰, 過了一段無味的日子...

換來的, 不好說, 可能只會是另一段無味歲月的開始。

今天, 當我從試場走出門口, 我決定:

不要再考這個試了!

真的好累啊~~ 花幾個月等考試, 再花幾個月等放榜, 然後又花幾個月等再考試, 一直的等﹑等﹑等! 歲月磨人, 我已經沒有多少剩餘的年月可以再白花了, 我不想再寒窗苦讀, 不要再這裡去不得﹑那裡不能留...

我要自由呀~~~~~~

Posted on 12/12/2009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可能LEE次係最後一次呢??HEHE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