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書洪流

難道, 我最終都敵不過面書洪流, 非得要成為其中一頁不可?!

話說上次花門家飯聚, 席間有人提起: 花門哥與花門孻妹於某一個夜半時份在面書裡的無聊對話, 由於對話內容實在匪夷所思, 引起了我好奇的心。  於是, 飯後便央請埋首面書遊戲中的花門姊, 揭開那幅牆給我看個明白, 結果...

哇哈哈~~~

真的笑壞人了~~

好的東西怎麼可以不和別人分享呢?

所以, 又請花門姊連繫已經捲入了面書洪流中的花門男友, 好讓他也來笑一個。

回家之後, 慢慢地看, 才恍然大悟最近家中各人回覆電郵比較遲延﹑甚至連兩隻小鬼的照片和錄影片段幾近消聲匿跡的原因, 因為大家都把東西放到面書裡去了!

怎麼辦?

莫非我要一直佔用花門男友的戶口?

還是...

Posted on 20/10/2009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4 則迴響.

  1. 開喇!開喇!add 我喇!

  2. 咩呀!只不過上去耕下田、養下魚,同埋睇下朋友仔啲近況之嘛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