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風起~~

踏入十月, 秋風送爽, 清涼的天氣持續了很多天, 連睡夢也特別的香, 真的十分寫意。

如果秋天真的來了, 那末就應該要多到戶外走走, 遠足踏青, 才不枉費好天氣, 又或者, 找個小島, 一整天地拍照片也不錯~~

我的肚皮也在提醒我: 秋天來了! 從早到晚不斷肚皮空虛的感覺, 益發令我想起很多應時的美食, 還有城中各大百貨公司蜂擁而至的大減價...

啊~~

怎麼都與我無緣呢?

就在今天, 學會正式發佈了不足兩個月後考試的特別題目, 看似精簡了表單, 實則考試範圍更為廣大更為闊, 虛無縹緲, 完全任由他們愛怎樣就怎樣。

沒有了踏青﹑美食﹑大減價, 就請容許我在這裡悲秋, 唉~~~~~~~~~~~

不過, 話說回來, 我倒仍未報考的哩!

哇哈哈哈~~

Posted on 15/10/2009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哈哈~我陪你~
    大減價我都無緣呀~哈哈~

    不過LEE輪真係好好訓~
    好訓到真係唔想起身~

    • 哇~~
      好有義氣呀妳~~
      不過當大減價都尚未開始,
      我就已經好恨買shu uemura x tsumori chisato喇…
      真係罪過﹑罪過.
      /
      何只瞓到唔想起身呀,
      直情瞓醒咗都繼續眼瞓呀. 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