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ZZ

再一次來到西九龍, 不是為了到海濱長廊拍日落, (幸好這天的夕陽景致亦未盡完美, 否則, 專程來拍的話可就要白行了...) 而是因為今天在圓方頂層的露天演薈廣場, 會有香港國際爵士音樂節的預演節目, 吸引了我特地來感受爵士樂的醉人魅力。

其實早在10月1 日, 在同一場地已經上演了第一場的預演, 不過我怕被捲入那天晚上觀賞煙花的人潮, 所以最後選擇了放棄來欣賞... (現在才來後悔已經太遲了~~ 😥

當我來到廣場時, 第一節的表演剛好完畢, 趁工作人員開始整理舞台的空檔, 我走到平台去看日落。  渾圓的夕陽沒錯是很美, 可惜天邊的雲層太厚了, 令夕陽很早就被淹沒於雲層之中, 天空只餘下厚重的煙霧迷漫。

我獨個兒聽了第二節的表演之後, 花門男友就來到了, 這時, 來自瑞士的表演隊伍 — BConnected也正準備上台。

豪邁奔放的爵士樂音再一次響起, 帶動觀眾投入如癡如醉的境界。

[rockyou id=153933019&w=480&h=360]

甫出場就架上墨鏡的低音結他手好像很冷酷, 不過當他摘下墨鏡, 又配上舞步走到米高風前扮聲時, 看起來竟有點像Mr Bean哩~~

是夜涼風徐徐而送, 清爽的夜晚, 精彩的表演, 恰如其分的觀眾, 都令這夜的氣氛變得很美妙~~

Bravo!

BConnected

Eugene Montenero, Guitar
Marc Olivier Savoy, Drums
Rodrigo Lucio, Bass
Dominique Favre, Keyboard & Samples
Jean-Daniel Ciccone, Percussions
Xavier Nussbaum, Saxophone
Wang Xiaojing, Erhu
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bconnected.ch/

(後記:

原本我是打算聽過今天的預演, 明日就不會去聽另外的那一場, 可是這一刻, 我的心被燃燒起來了!

怎麼好呢? 明天去不去好呢??? ...)

Posted on 10/10/2009, in 花門私攝,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哦~JAZZ~HEHEHEHHEHEEHE

    果然..正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