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在大坑, 偏與火龍無緣

從中央圖書館往大坑, 經過一條又長又窄的走道, 中秋賞月夜, 走道兩旁高掛著一串串小燈泡, 彷如一條超時空隧道, 引領路人從繁忙的大街, 步入瀰漫香火氣味的小路, 在那裡等候火龍出沒...

圍欄外早就站滿了全副武裝的攝影人仕, 人群中還有不少人站到欄柵上﹑椅子上甚至梯子上, 高高的人牆密不可分, 我在那幾條街道上走了一圈, 最後找到一個位置, 估計可以從前排的人之間的空隙中看得到火龍, 就在那兒駐足等待了。

不曉得是否因為是中秋正日的緣故, 過了原定的時間很久了, 都還未得見火龍的影子...

結果, 等了又等, 大會終於正式開始了, 不過也得先看過一些儀式, 火龍才會現真身哩~~

大家一直期待的火龍出來了!

當火龍走過我前面的時候, 不知從哪裡冒出很多很拼命的攝影人仕湊了上來, 一時間, 前前後後的人都高舉手上的拍攝工具拍啊拍, 我眼前僅有的空隙都被那些手呀﹑照相機呀﹑閃光燈呀等等的東西填滿了, 即使我如何努力地踮起雙腳, 都只能看見偶爾被舉高的兩顆龍珠...

[rockyou id=153656414&w=480&h=360]

Posted on 03/10/2009, in 花門私攝,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4 則迴響.

  1. 哈~你都有去影呀~
    我朋友都有影,佢話好多人呀~

  2. 哈哈~你無迫埋去咩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