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今龍獅武術大匯演

長途跋涉從新界西來到港島西, 就是為了看六十頭舞獅的表演, 六十頭毛茸茸的獅頭擠在一起同時擺動, 看起來很滑稽﹑也很可愛。

一輪表演過後, 司儀好像說還有什麼活動在其他的場地舉行, 不過我不熟路, 所以就沒有特意去湊熱鬧。

既然行程比我預期早了告一段落, 我就前往聞名已久的石塘咀熟食中心吃「泰國菜」, 雖然已經是下午三時多, 我又沒有吃午餐, 不過肚子還不算很餓, 所以只點了一碗香茅豬排濛粉, 連餐飲只需 $22。

食物的賣相與餐牌所示沒有兩樣, 不過份量就比我想像中多很多了~~  濃郁的香茅氣味撲面而來, 魚露汁夠酸也夠辣, 味道真的不錯, 只是有點後悔點了可樂, 把我的肚皮撐得更漲了, 否則, 平日的我一定會把這碗濛粉吃個清光, 還好經過我一番戰鬥之後, 總算沒有剩下多少。

然後我在區內四處閒逛, 等待日落時份才再回到海旁去。

只可惜, 今天一直陰雲密佈, 我坐在碼頭吹海風, 等了很久都等不到雲層稍為消散, 最後也只好敗興回家了。

[rockyou id=153431473&w=480&h=360]

Posted on 27/09/2009, in 花門私攝,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