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九龍海濱長廊

從佐敦徒步往西九龍海濱長廊的路途上, 艷陽高照, 曬得「路上行人欲斷魂」, 我急步走進大型商場, 打算從那兒通往海濱長廊, 順道享受一下空調。

初訪圓方, 我出糗了~~

在場內轉呀轉, 一直都找不到想像中的出口, 結果只好折回起步點, 繼續烈日下的旅程...

來到海濱長廊的時候, 我已經枉花了一句鐘, 太陽都快要下山了。

幸而, 這天的夕陽紅得耀眼, 日落西山後, 天邊仍然映照著一抺艷紅, 伴隨著兩道餘暉, 再晚一點更有一彎澄黃的新月, 真的很美~~

只可惜, 我回家才發現, 原來我所拍攝的照片全泡湯了!

[rockyou id=142461957&w=480&h=360]

因為我習慣一直鎖定相機的感光度, 今次完全忘了/不曉得設定曾經被改動過, 所以相機在自動感光之下, 全部照片都採用了最高的感光度(!), 結果色彩微粒都變得非常粗糙, 嚴重影響了相片的清晰度。

說來說去, 只不過是我還未懂得拍照...

看來要多加練習才行, 否則類似的錯誤會沒完沒了哩。

Posted on 22/08/2009, in 花門私攝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在電腦看也挻不錯啊!角度很有美感!

    • 充滿愛心嘅人係唔同d o架喎~~
      點都揾到位安慰我,
      犀利~~ 🙂

      其實我唔灰心o架,
      我好快就會再去影過,
      因為黎緊有綵燈會哩!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