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巧合?

因為花門家今天臨時有要事商討, 所以晚上我要回家一趟。

碰巧這天家裡由花門孻妹當值日生, 對於突然多了幾個人回家晚飯, 花門孻妹明顯感覺到被玩弄﹑甚至被出賣...

哎呀~~ 這也沒法子啦~~ 😮

當我們(三名不速之客)回到家, 只見廚房裡放著煮好的湯和洗切好的菜, 那個值日生卻跑到房間呼呼大睡, 剩下饑腸漉漉的老爸在客廳呆坐!

花門姊二話不說就走到廚房繼續煮飯, 花門姐夫就開始家居維修, 而我呢? 間中到廚房監工, 有時候又學習家居維修。 (說穿了就是無所事事...)

到頭來, 被玩弄﹑甚至被出賣的, 其實是花門姊才對。 😛

雖然我一直在走來走去, 但都不及花門爸忙碌, 已經多次走進廚房探望哩~~ 我想他實在餓得慌了。

忙亂了一陣子, 終於開飯了, 當我去喚醒花門孻妹一同吃飯時, 才發現她並非偷懶小睡, 而是身體不舒服, 連忙煮些稀飯給她, 待晚一點再決定要不要去看醫生。

另一方面, 在我回家之前, 花門男友告訴我他媽媽身體也不舒服, 趁這時我再跟他電聯: 他們剛看完了急症, 現正等候安排住院。

我心裡盤算著, 希望盡快完成家裡的事, 就趕往醫院去, 如果花門孻妹到時仍然不適的話, 就一併把她抬到醫院好了。

偏偏, 約定的人遲了很多才來到我家, 我們一直洽談, 差不多十一時才告一段落, 我們離開時, 花門孻妹說她已經好多了, 不用去看醫生, 於是, 花門姐夫就先送她回家, 然後再送我去醫院。

我到了醫院, 再等到花門男友替伯母取過一些個人物品回來時, 都已經是半夜了。

由於伯母有發燒咳嗽, 所以被安排入住隔離病房觀察, 最後我們也只能在病房門口把物品交給醫護人員, 查詢了情況, 就要走了。

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♦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♦

今天實在有很多突發事情, 弄得我有點頭昏腦脹, 也有點感觸, 說到底, 真正想要愛惜身邊人, 還得要先懂得愛自己吧...

Posted on 25/07/2009, in 花門氏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6 則迴響.

  1. 好耐無上來tim..阿花你幾好嗎 ?

  2. 小心身體呀~知唔知呀!!!!!!!!

  3. 咁你咁辛苦~
    叫你小心D唔得咩~^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