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草樂園

已經很久沒有打理天台的花花草草了~~

趁颱風剛過, 反正也要到天台善後, 就帶備工具上去, 認真地修整一下。

其實, 一踏入炎炎夏季, 各式各樣的野草早已經長得密密麻麻, 加上近月來陽光雨水又特別充沛, 這些野草就長得更肆無忌憚, 把原先種植的植物都遮蓋了。

我又剪又拔又拉又扯, 結果, 居然給我除掉了幾斤野草! (如果它們全都是蔬菜, 我就發達了~~)

茂密的草叢中, 少不了有昆蟲聚居, 我家天台除了盛產大黑蜂與笨甲蟲之外, 原來還有五彩繽紛的小蟲蟲, 有橙黑相間的﹑有橙色底襯黑花紋﹑有閃藍加黑間的... 一時間, 好不熱鬧!

清理完天台, 腰腿都酸了~~ 幸好天氣陰涼, 總算不會太難受。

是時候想想, 該重新種些甚麼了。

Posted on 19/07/2009, in 花園項目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0 則迴響.

  1. 我近來種了菜心,卻成為蟲蟲及小鳥的點心。

  2. 喂~又打風啦~

  3. 據報個風5號最接近…………唉! 有人等了大半年唔通就咁蹺!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