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 x SNOOPY

一個多月前, 得悉日本雜誌Spring 7月號會隨書附送十分可愛的Cher x Snoopy小型手挽袋, 就已經很期待。

http://tkj.jp/spring/2009July/

終於等到香港有售了, 趕緊買一本回家, 滿心歡喜地拆開包裝袋, 將朝思暮想的小手袋拿出來, 一看之下...

噢...

我的心沉下去了。

眼前的小手袋顏色不單泛黃, 還要帶暗灰色, 布料夾雜著很多雜質, 小黑點滿佈, 最可憐的還是Snoopy的圖案好像褪了色。

cher

雖然一早就有心理準備實物跟圖示一定有些偏差,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會如此大的落差, 只好默默地把小手袋放回包裝袋內, 擱在一旁當收藏品算了。

😦

直至上星期, 我離家乘升降機的時候, 遇上一個鄰居, 她手裡正拿著Cher x Snoopy手挽袋! 品質比我的那一個好得多啊~~

我實在按捺不住了, 晚上回家就寫了一封電郵到出版社, 表達我的失望。

≡          ≡        ≡

一個星期後, 出版社找來了一個華裔員工跟我聯繫, 問我要了地址, 承諾翌日就寄出一個「經過質量確認」﹑「合格品以上的品質」的小手袋給我。

再過一天, 我就收到郵件了, 這個小手袋果然漂亮得多哩~~

[rockyou id=139949281&w=480&h=360]

我真的很高興, 謝謝啊!

Posted on 02/07/2009, in 私物獻世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4 則迴響.

  1. 嘩, 日本的出版社很好人, 又有效率啊!
    而且兩個袋的品質真的差很遠呢!

    • 其實果時我見成個禮拜都無回應,
      仲以為佢哋睇唔明我寫咩, (因為我用翻譯網 由英譯日 o架咋~~)
      又或者睇完就算…

      係呀,
      新呢個真係好好多~

  2. 哈哈~又幾勁喎~
    不過佢地都幾好人喎~
    肯寄過一個比你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