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事之夏夜

看到一連串由花門哥﹑姊﹑妹打過來的未接來電, 心裡已知不妙。

其實昨晚在花門嫂通報下, 得知花門媽覆診檢查時發現身體又差了很多, 雖然當晚我們已經盡力安慰花門媽, 也叮囑她要放鬆自己, 至少也得讓自己睡一覺, 免得在悶氣的天氣下, 身體更加會受不了... 

不過我知道說了也沒用, 早晚也會出事, 只是沒想到事情隔天就發生。 

幸好花門姊很快就趕到回家接花門媽去看急症, 也找到花門孻妹可以最早回家照顧花門爸的晚餐, 接下來, 大家就只好靜待花門媽見醫生了。 

見過醫生後, 花門姊致電給我報告情況: 花門媽當時身體狀況也好了很多, (花門姊說接花門媽時也被她昏眩的樣子嚇倒) 不過就要留下來觀察, 隨後還要再見一次醫生, 於是交帶我通知其他人。

才剛與花門哥通完電話, 我就已經來到醫院門口了, 然後繼續跟所有妹妹(!)都報告過後, 才進去會合花門姊。

花門媽看起來還可以, 而且也有胃口吃東西, 心情應該也放鬆了不少, 這大概是因為有花門姊和花門姊夫陪伴的關係吧~~

最後都平安無事, 見完醫生, 只要取一點藥就可以回去了。

這時已經很晚了, 花門姊夫載我們送花門媽回家途中, 花門哥致電來問情況, 那就好了! 我也正想跟b哥說說話哩~~

話說, 原來昨晚我跟花門嫂通完電話後, 沒多久, 那一家就發生了慘不忍睹的家居意外: 

b哥在玩球時「跌斷」了手! 

花門: 喂~~ 跛手仔~~
b  哥: 咩呀?
花門: 你隻手仲痛唔痛呀?
b  哥: 唔痛啦。
花門: 醫生有冇叫你唔好做咩呀?
b  哥: 醫生話, 唔好做大動作囉... 連打電腦都唔得。
花門: 吓? 咁咪都唔可以練琴囉? 你係咪好開心呀?
b  哥: 唔... 妳估吓。
花門: 我問你呀! 不過你一定好開心定啦~~
b  哥: 嘻嘻~~ 係呀!

哇哈哈哈~~~~

Posted on 18/06/2009, in 花門氏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6 則迴響.

  1. 花門媽要小心身子呀~
    家裡有成員唔舒服~真係好擔心0架~

    b哥又會咁鬼馬既~hehe

  2. 年紀大老人病就慢慢出~
    lee d野都控制唔到…….

    係0羅~b哥整到果時唔同0架咩~佢真係…hehe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