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該做的代表

假如, 你真的想代表我, 請你先還我一張選票。

我連選擇要不要你的權利都沒有, 你又何苦肩負起代表我的重擔呢?

你要變, 我管不了。

我仍未思變, 也用不著你來管。

正如梁國雄曾經對你說過的一番話:

「你真是千不該! 萬不該! 真不該! 很不該!」 (同樣地, 請以普通話來唸)

Posted on 14/05/2009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算吧~唔好太認真~
    因為我地無得控制~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