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空奇遇

昨夜一直在收拾行李, 根本就沒有睡過多久, 也得一早起來趕緊退房, 不過原來只要交回門匙就完成了退房手續, 早知道就不用預留那麼多時間啦。

我們到長堀橋地下鐵站, 入閘後才有升降機, 不過已經比來的時候一直要走樓梯方便得多了, 去到「天下茶屋」站(¥230)就轉乘南海電鐵到關西空港(¥890) , 一小時內就到機場了。

因為當我們到日本的時候已經取過機場的旅客刊物來看, 所以就很清楚知道哪兒可以買東西, 而書內又有一些優惠劵, 很有用呢。

不過, 一開始我們就在一間食品店逛了很久, 所以買過東西之後, 就要先趕去辨登機手續, 才可以再到精品店的那一層去。

結果就在臨上機前, 終於讓我找到了Hello Kitty Lip Balm, 不過整間店就只有兩個, 買回去不夠分就煩嘍, 所以我最後只好買一個回去, 偷偷送給花門大妹, 當是犒賞她借出攝影機和行李箱。

7-img_0682

我另外買了美蟬防UV護唇膏, 用優惠劵加送了一個紅色手挽袋, 我起初還以為用優惠劵有折扣哩。

然後又在另一間店買了CandyDoll Lip Concealer, 平時看日本雜誌都有介紹, 可是我在大阪購物的那天一直找, 那些店都只得KissMe這個品牌, 現在終於買到了~~

6-_img_0681

因為已經差不多是登機時間, 我還未來得及把東西放好, 就得拿著這些小物奔跑去過海關了。

花門男友就要手提著昨夜買的一箱草莓上飛機, 再加上樣樣都要拿出來檢查的電子器材, 可以想像得到我們當時有多狼狽...

登上飛機, 久久都未能出發, 原來有十位乘客不知跑到哪兒去了。(!)

終於找回他們上機後, 卻因為座位問題又要再等, 其中還有人投訴我們佔了他的坐位(!), 莫名其妙。

7-plane

最後可以起飛了, 飛機大概飛過了箱根或是沖繩之類的地方吧, 從機上仍然可以清晰看到海岸線。

機艙內人聲沸騰, 如此早出發的航班, 大部份的乘客果然都精神抖擻, 我倒是很想睡哩~~

一直飛到了高空, 偶然看到了另外一架飛機在不遠處飛過, 興奮得立即拍了下來。

7-img_0675

7-img_0674

 

 7-food

今次的飛機餐我們都選了吃鬆軟多汁的漢堡, 還有香濃的巧克力甜品, 全部都很不錯啊, 所以也就給我吃光了。

後來發生了一段嚇人的小插曲, 話說我上洗手間, 見到剛好有位女乘客從一個洗手間走出來, 所以我就想進去, 這時有個男的從我身後走出來, 瞪了我一眼, 而那位女乘客就擋在我前面, 把位置讓給那男的進去了。

啊~~ 他們大概是同伴吧, 算了, 我就去另一間好了。

原來另一間沒有被佔用呢, 於是我就推門進去...

怎料裡面原來有個女人! 嚇得我連忙道歉, 立即退了出去, 幸運的是她已經在洗手, 不過實在也夠驚嚇﹑尷尬的了。

可是那女的就好像沒事似的, 一點也不以為然, 利害。

 

 

  

Posted on 07/04/2009, in 食住黎睇, 櫻花.2009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4 則迴響.

  1. 0華~4盒呀~真係開心呀~
    你食0左幾多盒呀~HEHE~

  2. 重咩唔留一盒比自己呀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