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 ~ 購物

3-img_0281

回到酒店, 把今早在大阪城公園外拾得的櫻花拿出來放好, 可見花瓣已經開始皺起來了。

換上輕便裝束, 我們就出發到長堀地下商店街。

日本的時裝店才剛開始賣春裝, 所以我沒有想過要衣服(香港沒有機會穿呀~~),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甚麼想買, 主要都是買些手信回去而已, 不過由於早前看到介紹有限定的Hello Kitty Lip Balm發售, 於是就打算找「幾隻貓」回去給那幾個狂迷。

找了好幾間藥房都找不到, 會不會是被買光了呢?

逛完地下街, 原來已經接近黃昏時份了, 所以我們隨即又轉到心齋橋商店街, 雨仍然下得很兇, 不過這裡依舊人頭湧湧。

可是我覺得這裡一點也不好逛, 很亂很吵, 貨式又跟加連威老道沒什麼兩樣(甚至更差的也有!), 最頭痛的都是, 無論我到哪裡, 總是會遇上橫衝直撞的同胞旅客...

3-gifts

一等到花門男友買完東西, 我們又回酒店去了。

Snoopy毛巾 - 跟花門三妹一人一條。

零食 - 最上面的兩包是棉花糖, 兩面所上不同的圖案, 很可愛, 送給b哥b妹。

保溫袋(粉紅色) - 在Kiki京橋時買的, 第一眼就看上了, 給花門大姊買菜用~~

原本打算最後會到梅田逛街晚飯看夜景, 不過現在才去可能已關店了, 又不想在又濕又冷的環境下看夜景...

在酒店休息了很久, 最後都決定在附近吃晚飯。

花門男友點了牛肉火鍋, 我就點了定食, 

3-e6999ae9a490-e-img_0283

 不過原來我們吃的東西都是一樣的, 差別就只在那個牛肉火鍋。

食物味道只屬一般, 而且店內空氣不流通, 吃得我也跟著呆滯起來。 

飯後四處蹓躂, 到了一間通宵營業的食品市場, 買了魚刺身當夜宵~~ 還有甜品以及明天的早餐飯團等等。

 

3-snack

回到酒店, 才記起我們今早在大阪城公園買了一盒草莓(¥500), 買完之後見到另一檔好像有賣才200日圓一盒,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同產地的吧, 因為我們買的那一檔也有平有貴的啊!

而由於肚子實在很飽的關係, 我們只吃了4顆...

哇啊~~ 入口即溶, 又香又甜, 真的很好吃哩~~ 

3-strawberry

Posted on 04/04/2009, in 食住黎睇, 櫻花.2009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6 則迴響.

  1. 看見你的報告,真係好想去旅行呀!

  2. 哈哈!個袋我用緊喇, 不過唔係買餸囉^^ 多謝您們啊 !!

  3. 日本d士多啤利真係好食好多0架~

    oh~好掛住日本呀^~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