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睫毛棒

e79bb8e78987149雖然我早就買了電睫毛夾, 但對於使用電睫毛棒所帶來的方便也很感興趣, 所以一直都留意着網路上的評論。

仔細研究過好幾個牌子, 我覺得電睫毛棒的原理大致上都是一把膠梳裡面藏着一條發熱線, 只要梳子打造得夠深入, 確定不會讓眼皮接觸得到發熱線, 那麼就不論平貴, 都應該有同樣的效果。 

(還記得中學時, 看男同學們自製發熱線來做發泡膠模型, 成本都不用幾塊錢啊!)

結果, 我就在莎莎買了這個比較便宜的電睫毛棒, 才$3X, (其實之前在某一間飾品店看過有另一款只售二十多塊哩~~) 另有粉紅色。

隨盒附有AAA電芯一枚, 我的那枚電量就不太夠, 畢竟是要發熱嘛, 電量稍遜就不好用了, 我建議還是改用充電電芯比較經濟和實際。

要取得好效果, 最重要是塗過睫毛液後, 用電睫毛棒托起睫毛根部的那一個步驟, 時間掌握得好, 睫毛就乖乖地翹起來了。

我自己就會先用電睫毛棒輕輕掃一下眼睫毛, 連睫毛夾都不用, 塗上睫毛液後, 照常梳理好, 待睫毛液乾了, 就用電睫毛棒托起睫毛根部, 輕壓數秒, 然後順勢向上彎彎地梳上去, 臨尾再壓一下, 那就差不多了。

有需要時再用電睫毛棒補電一次, 睫毛又重新翹起, 很方便哩~~

Posted on 08/03/2009, in 私物獻世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4 則迴響.

  1. 待睫毛液乾了才可用嗎?那就不太合我用了,因我塗睫毛液的步驟總在巴士上的暗角完成!不過又好似好平宜啊!

    • 我反而覺得要乾咗至用得好方便喎~~
      無咁易整污糟工具之餘,
      仲隨時都可以補電,
      幾時攪都得.

      哇~~~~~
      妳可以喺巴士上又夾睫毛又搽睫毛液?!
      高手喎!

  2. 我都有電睫毛甲
    不過最近又用返手動的.. 都好ok喎
    不過電..總是方便一點!!~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