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去何從

雖說已經麻木, 不過從前天晚上開始, 心裡仍舊忐忑, 不曉得該以何樣心情來面對今天...

如果結果是又一次的失敗, 我會不會從此一蹶不起呢?

說的是我那考過一次又一次的公開試

如果這一次仍然不合格, 我想我應該要放棄的了, 人生苦短啊~~ 與其年復年地等候試期, 倒不如好好享受生活, 說到底都不再少年時了。

可是萬一合格了怎麼辦?

怎麼辦啊?!

還要繼續下去嗎? 那可不知道又要被折騰多少個年月哪~~

不繼續下去, 甘心嗎?!

要打鐵趁熱, 參加6月的大考嗎? 可是已經沒有很多時間了, 這樣根本就跟「送死」無異...

等到年尾才考麼? 那就得心掛掛一整年嘍!

很煩人...

還是不合格好了, 那就甚麼都不用想。

↓      ↓       ↓        ↓

最後, 坐在電腦面前看成績的我, 嘴角連一下牽動都沒有, 腦袋裡只得一片空洞...

是的。

是合格了。

不過同時地, 苦日子還是逃不了。

Posted on 07/03/2009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