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&J的大日子

甫踏進會場, 只見一片黑漆, 門外的燈光, 映照出一道耀眼的光輝大道, 我迷茫地置身其中, 彷彿已經惹來不少好奇的目光...

我就在那道耀眼的光輝大道中團團轉了好幾個圈, 門前的接待處已經沒有人了, 我既看不到有座位表放在那裡, 又等不到有人前來引路...

怎麼辦?

會場仍然是漆黑一片, 近視加上散光而沒有帶着眼鏡的我, 只好硬著頭皮, 打算逐張桌子去找我認識的人...

幸好, 只待我走過了第一張桌子, 就看到我的同學們正賣力地向我招手!

太好了! 我有救了!

(為什麼我會這麼狼狽呢?)

(大概是因為: 主人家真的準時八時就開席了, 加上我從家裡出發又遲了, 一路上又慢車又錯過了班次, 最可笑是我今天換了電話咭卻忘了輸入電話簿! 完全不能聯絡其他人, 最後終於到了會場附近, 又遇上有人「求助?」, 所以...)

安頓下來之後, 會場終於開了燈, 不過我已經錯過了一對新人進場﹑切餅等儀式, 現在開始上菜了, 哇噻~~ 我可是頭一遭去喜宴竟然遲了那麼多哩~~ 😯

我們坐的桌子剛好在擴音器底下, 所以同學們談話時都有點不大方便, 大伙兒的交流只好留待音樂稍停之際才進行。

酒席是以分菜的形式進行, 可是上菜上得很急, 我還未吃完第一道菜, 第二道菜就已經分配好, 我不想浪費食物, 就只好不停的吃, 忽然間好像感受到b哥b妹在校進餐的感覺, 大概都是像是這樣填鴨子的吧。 哈哈~~

等到敬酒的時間, 我終於可以看到新娘子N了, 可是就在這時, 侍應生竟然給我杯子添滿了熱騰騰的開水, 真的叫我哭笑不得!

後來, 我們一眾同學走到台上跟一對新人影大合照, 我也好趁這個時候送賀禮, 原來有幾個同學也在這時才送, 可是她們早上明明有去觀禮的啊! 奇怪...

經過一年的修身大計, N果然比以前窈窕了, 加上本來就漂亮的容貌, 真的很美很美!

主人家的回禮是一枚很精緻的郵票, 很實用, 也很像N的作風, 不過我有點好奇的是, 使用的時候, 要不要把結婚照的那一面也貼上去的呢? 哈哈哈~~~

N和J, 在此我再祝您倆白頭偕老, 永結同心。

還有趕快完成下一個計劃! 8)

Posted on 28/02/2009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多謝你的記述&祝福, 當天實在太忘了,沒有時間招待你們, 對於當日一切不足之處容我在此說聲 “sorry" . 等我間屋裝修完再請你們到我家一起看當天的錄影片段啦!

    P.S.唔使用有我地個樣嗰part gar.

    • 哈哈~~
      唔駛咁認真喎,
      都無咩不唔不足吖,
      我仲覺得好得意tim呀!

      好呀!
      不過都要等到過埋暑假lu.

      嘻嘻~~
      我知喇.

      Btw,
      我仲要恭喜妳考哂試呀!
      真係好戥妳開心呀! 🙂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