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mpion X Snoopy

忙亂了一段日子, 我突然想起已經很久沒有為自己購物了,  於是, 這個週末特意到處閒逛, 來一次盡情消費。

經過尖沙嘴崇光體育用品部, 無意中讓我發現了Champion推出了很多Snoopy T恤, 不過我看得上眼的款式都只有男裝才有, 失望啊... 

當我正打算離去時, 就有店員對我說: 加細碼的男裝T恤的尺寸其實跟中碼的女裝都差不多。 (!)

哇呀~~ 真的啊~~ 實在太好了~~ 

我選了很久, 最後決定了買一件黑底金色圖案的Woodstock和一件白底有Woodstock和牠的同伴們的T恤給自己, 另外也買了一件Charlie Brown給男友, 不過其中一件店內剛好沒有存貨了, 要過幾天再回去取貨。

原來這系列的T恤正在打折, 加上我使用崇光信用咭, 會再多5%簽賬回贈, 可便宜得多呢~~

付款的時候, 店員告訴我下個星期又會有新款式推出, 更特地翻閱電腦檔案讓我看有哪些人物圖案, 哈哈~~ 來取貨時就可以再看看了。

然後, 她就轉身拿了兩個黑壓壓的東西放在櫃枱上, 說是隨T恤附送的環保袋, 我當時還奇怪: 這個Snoopy頭的小袋就是環保袋了嗎?!

回家拆開來看, 才知道自己攪錯了, 原來那個Snoopy頭的小袋是環保袋的套! 哈哈~~ 可以用來作化妝袋啊, 平日用就剛剛好。

而真正的環保袋也很漂亮, 是黑底印上密集的銀色圖案, 但又不會很花俏。

[rockyou id=135759209&w=480&h=360]

******

後記:

過了幾天, 就有店員通知我可以取貨了~~

我拜託男友替我去, 因為他自己的那一件也想要去換大一點, 可惜店內又沒有存貨, 所以稍後又要再走一趟, 而且店員還忘了送環保袋...

qdm8y00

幸好, 後來經電話聯絡過後, 店員承諾會保留一個環保袋給我。

當男友再去取貨時, 前後剛好過了兩個星期, 而今次一切都攪妥當了。

不過, 也就從這天開始, 贈送推廣就改為買兩件T恤才送一個環保袋...

之不過, 買一件T恤就送一張Charlie Brown Cafe的切餅劵啊! 

哎呀~~~~~~~~ 

Posted on 15/02/2009, in 私物獻世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哇!哇!哇!你知唔知你在刺激消費?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