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位

自從年尾考完試之後, 我只是這麼玩樂了一天, 隨即就展開一項大型企劃: 花門寒舍之~~ 大掃除! 是也。

因為今年的農曆年比較早, 考試後不足一個月就要過年了, 我既希望可以仔細地清理寒舍, 又想可以再一次嘗試弄蘿蔔糕, 所以, 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緊迫。

結果呢? 

我每天這裡抺一下﹑那裡擦一下, 抽屜裡的東西都翻出來抺一遍再放回去, 伸手能及的隱蔽處都不會放過, 除了要獨個兒搬動重物之外, 還得擺出不同的高難度動作長時間去勞動! 

就這樣每天幹點粗活, 很快地, 十根指頭都磨損了, 遇上又冷又乾的日子, 指甲邊的皮肉還會裂開, 痛得要命, 而且身上還傷痕累累, 有刮傷的﹑也有碰傷的, 再加上年紀大了, 才一個小時的粗活就已經體力透支, 想多做一點都動不了...

最初要用上一個星期, 才把一個房間裡裡外外都清理好, 眼看餘下的時間越來越少, 往後就只好再加把勁, 拚了!

雖則我「慢工都出不了細貨」, 不過都總算趕及過年前做好大掃除, 年廿九那天也就可以專心一點去弄蘿蔔糕~~

即使過完年, 我還是很累, 筋骨還是很酸痛, 總之就是沒辦法回過氣來。

過了一段日子, 體力終於恢復過來了, 只是我人就開始躲懶, 也許是習慣了沒有寫日誌的日子...

不管是甚麼也好, 我現在就決定抖擻精神, 回來了嘍~~ 

我, 花門.C, 正式歸位!

Posted on 28/12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i miss you呀~花花~heheheheh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