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考

逃避, 到了最後, 仍得面對。

考試的日子終於來臨了, 無論我之前做過多少準備功夫, 也是時候種瓜得瓜, 種豆得豆。

昨晚, 我刻意放鬆心情, 準備好好休息一下, 明早起床才為下午的考試作最後掙扎, 於是, 我放鬆得...吃了一份宵夜。

其實在吃那份宵夜之前, 我曾有一剎那的猶豫, 不過最後都豁了出去, 先吃為快。

早上起來, 一邊啃着自製的精讀, 一邊喝掉了一杯蜜糖水﹑吃掉了一碗米線。

結果, 我的腸胃開始作反了~~

過了原先預算輕輕鬆鬆出門赴考的時間, 我仍然未有信心走出家門, 於是即刻服一瓶「保濟丸」, 再靜觀其變...

過了半個小時, 沒辦法了, 一定要出門了, 唯有選乘鐵路再轉車, 必要時就乘計程車好了。

唉~~~

如果是因為準備不足而考試失敗, 我心甘命抵;

如果是因為「發考試瘟」而考試失敗, 我習以為常;

可是如果是因為肚皮作怪而不能考試, 我就真的死不閉目了...

由於試場位處我從未到過的半山, 加上我臨時改道前往, 結果走了很多枉路, 幸好最後都及時趕到試場, 才剛喘定氣就開始考試了。

哇呀~~~~ 我可是從未如此驚險過哩~~

Posted on 27/12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以前我有一個同學佢一入到試場就胃痛..次次都要食定藥的! 慘慘~

    唉..有時身體狀態真係好難講的~ 最緊要relax唔好緊張..咁就得呀!~

    我唔緊張呀,
    不過近年腸胃唔多好咋. 😦

    C

  2. 遲來的祝福~hehe
    新年happy呀!!!!!!!!!

    唔遲唔遲~~
    有心唔怕遲,
    大家都happy就最好啦!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