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祭(?)

哈哈~~ 其實今天是打算陪花門男友去金鐘買衣服的啦,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又要先到銅鑼灣等, 所以...

不過, 今次我們做了醉翁, 嘻嘻, 意不在酒也。

我們到了頂層的特賣場, 人流不多, 所以逛得蠻輕鬆的, 我在幾個飾品櫃台轉了幾圈, 研究了很久, 才買了兩條項鍊。 

本來還有的, 我在其中一個櫃台看中了一條有天使造型的項鍊, 售貨員另外推介了一樣很可愛的熊熊, 其實我也很喜歡, 正打算買下的時候, 卻給我發現了熊熊項鍊上有一個看似某名牌的牌子, 哇啊! 幸好及時發現, 結果我連天使都不敢買了。

後來我們在崇光百貨隨意的逛了一會兒, 就想起要去吃「愛爾蘭薯條」~~

我是第一次光顧的呢, 聽聞芝士味很醎, 所以我選了蜜糖芥末, 男友嚷著要喝汽水, 最後還添飲了一次, 沒有加冰的汽水都已經很夠冰涼, 不錯~~ 蜜糖芥末也很好味道, 而且有很多醬汁, 吃光了薯條還剩下不少醬汁呢!

原來男友來銅鑼灣是想帶我去看T恤, 是日本出品的「史路比的肥哥哥OLAF」呀! 我愛死牠呢~~ 最近看雜誌說有店舖進了貨, 可是我們都找不到那間樓上舖, 於是他就去了找那本雜誌看清楚, 著我留在這裡等。

結果, 我跑去了小販檔, 買了兩對長襪子, 其中一對可以蓋到大腿呢。

等了很久, 男友才回來, 原來那間樓上舖就近在眼前... @.@

可惜, 我最喜歡的兩個款式根本就未有進貨, 實在是太可惡了!

好了, 終於可以起程去金鐘了, 雖然同樣有大減價, 可是這裡就水靜河飛, 我們慢慢地閒逛, 優遊得包了場似的, 替男友選了幾件衣服, 難得有些他也喜歡, 試完又試, 最後卻發現, 偏偏都沒有合身的碼! (認命吧!)

趁關門前, 我們去了每逢到金鐘必吃的Triple O’s, 薯條吃到最後一根仍然是熱呼呼的, 好滿足~~ 

說到薯條, 還是這裡的好吃得多, 不過如果可以加上「愛爾蘭薯條」的蜜糖芥末醬就更棒了, 還有, 我始終認為吃Triple O’s還得要在金鐘這一間, 尖沙嘴那一間不知怎的就是不對味兒。

今天吃了很多馬鈴薯, 飽到不得了了。

*** 本來預了當衣僮的我, 反倒成了今晚的大豪客。(花了兩佰多塊喲!) 世事往往如此... 哇哈哈哈~~ ***

Posted on 21/11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3 則迴響.

  1. 哈哈哈~
    雖然買不到"史路比的肥哥哥OLAF"
    但花門男友很有心呵~

    佢都想睇吖嘛~~

    其實就算有我都唔會買o架,
    成$4xx一件Tee,
    買咗我都唔會捨得著啦.

    C

  2. 我都係…有時呢我果件又係好捨得買…
    但係我真係唔得呀~唉~

    咪係,
    呢d圓領T恤,
    洗幾次都wea啦,
    都唔知著唔著到一季.

    C

  3. 佢都好有心喎..
    唔買..睇下都好過無~~ haha!~

    ^^
    可惜睇唔到最想睇果d哩.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