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一笑 世界更美妙

花門男友原本已到了LCX某間餐廳排隊等候, 不過我卻跑到了港威繼續購物去, 最後還得臨時徵用他的信用卡來結帳, 累他要從老遠跑過來...

經過一番折騰之後, 花門男友不想走回頭, 於是我們就選擇到最近的美食廣場吃飯。

遠遠已望見有不少人在等位子, 我們走到某一張枱附近的時候, 看到在座的那位男士對座的女生正要離座購買食物, 而剛巧有一行三人問完在座的人有沒有空位子後就走了, 我心想應該這張枱只有他們兩人吧?! 於是就行過去問問看了。

那位男仕很有禮貌地告訴我旁邊的兩個位子是空著的, 當我們正準備坐下時, 我的身後傳來了一句: 「唔駛啦~~」

吓???

我回頭一看, 只見鄰座有位女生站了起來, 並說: 「唔駛啦~~ 你哋坐呢度咪得囉~~ 」

我仍然一面茫然, 直到那女生一行四人都站了起來, 我才明白是甚麼回事。

(會不會是看見我們提著大包小包的, 所以動了慈心呢? ) :mrgreen:

趕忙道謝過後, 我們就轉移陣地了, 才坐下, 我不忘向剛才那位很有禮貌的男仕微笑致意(畢竟我打擾了人家啊!), 而他也正在向我們笑呢~~

遇到好人好事, 胃口也好起來呢! 吃光了一大碟炒飯, 好味道~~

另一件小事:

話說我正在等吃的時候, 另一方向的鄰座, 忽然有位女仕大叫了一聲, 整個廣場的人都朝那邊看, 原來清潔工人掃地時, 不小心掃到了她的腳。

其實當時她的男伴剛好捧著一盤食物回來, 正準備坐下, 因為女伴的叫聲, 整個人的動作就凝住了。

清潔工人連番道歉, 不過那位女仕一直扭曲著臉狀甚痛苦, 連她男伴安撫她的說話也不回應, 清潔工人被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 也不曉得是否燈光問題, 只見那位清潔工人幾近面無人色, 四周的氣氛變得很詭異...

我那時在想: 不用那麼誇張吧?!

正當我好管閒事的基因蠢蠢欲動的時候, 那位女仕終於開腔說話了, 原來...

她以為有蟑螂爬過她的腳!

(啊... 明白明白。)

  

Posted on 15/11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哈哈~聽你咁講…..花花你收穫應該好豐富咁喎~hehe

    哈哈~咁唔怪得之啦~比我我都會大叫~hehe

    咪買咗件外套囉~~ (減咗價仲有額外5%回贈, 真係好抵~~)
    係個袋大之嘛…
    男友買咗一袋乾糧,
    又係個袋大之嘛…
    XDXDXDXD

    我聽完佢解釋,
    其實好想笑o架…

    C

  2. 哈哈.. 我諗個女人敏感左dd~
    不過俾著係我都好驚小強突然出現就真係嚇死呀!!

    佢… 唔只係「敏感左dd」咯~~
    🙂
    我都怕小強,
    不過我估多數人遇到佢都係驚叫一聲,
    然後彈開就無嘢…

    C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Log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變更 )

連結到 %s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