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護手霜

e79bb8e78987076這一支是很久以前Kelly推介過的玫瑰護手霜, 說她在日本乾燥的冬季使用也夠滋潤, 而且價格便宜, 我當時都想買, 不過那時我仍有很多潤手霜, 所以只好等﹑等﹑等...

去年, 我只知道銅鑼灣京華中心屈臣氏有這品牌的開架, 一直都以為只有那兒才買得到。

今年入秋以來, 我手頭上的潤手霜就只剩餘幾支小樣板, 終於等到上星期有機會「過海」走一趙, 可以去買了, 去到店舖上前一看, 售價仍然是$28, 不過貨品卻賣清光了。

無緣了, 下次不曉得要等多久才會再「過海」...

後來才知道, 原來有兩間連鎖化妝品店早就有售這個品牌, 今天我特地逛了兩間店就找到了, 而且還有小折扣哩!

雖說是玫瑰護手霜, 可是我覺得它的香味不太像玫瑰花, 反而是帶點甜甜的糖果香~~ 香味不錯啦, 至少我這個對香味很敏感的人都接受得來。 

潤手霜的質地很輕軟, 所以擦上手很快就被吸收了, 而且一點也不油膩, 完全不會有黏著的感覺, 這方面比我愛用Neutrogena更加優勝。

用後皮膚滑滑的潤潤的, 感覺真的不錯。

不過碰巧遇上這幾天天氣異常乾燥(濕度降至才3x% 啊!), 對我來說就不夠滋潤了, 還是要留待平常日子才用得著哩~~ 

Posted on 09/11/2008, in 唔識扮醜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果幾日(3x%),連我lee個面油怪都甩皮呀~多麼恐怖呀!!

    哇~~
    咁慘?!

    呢幾日又乾返喇,
    要搽好多嘢呢~~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