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電腦(上)

我一直使用的手提電腦, 早在兩年前開始怠工: 先有滑鼠左鍵鬆脫, 然後連右鍵都罷工了...

沒所謂, 我就用回外接滑鼠好了。

後來, 就到顯示屏作反...

起初還只是電線接觸不良, 每次開機後, 只要替它按摩幾下, 顯示屏幕會乖乖的回復正常, 可是日子久了, 就連按摩都不管用了, 它索性還我顏色。

再過一些日子...

後來嘛, 就連顏色都不給我好看了, 乾脆黑壓壓的, 叫我什麼都看不到!

算~~ 反正家裡還有一部桌上型電腦, 我就外接電腦顯示器來用我的手提電腦, 就是很不方便而已。

為什麼不買一部新的呢? 

不是不想買, 只是一直都看不上眼。

由於我這部ASUS用了六年都沒有壞過, 所以我一直想繼續光顧這個牌子, 可是當時市面上在賣的, 外型都教我很難接受, 而最討厭的, 就是被拉長了的顯示屏, 看得我很不舒服, 心想不如等新型號推出才買吧... 結果我等了又等, 都等不到他們推出外型平實安份的手提電腦。 囧

直至今年年中, 我那部一直久延殘喘的手提電腦, 終於正式壽終正寢了, 完全不能開動了!

噢~~

於是, 我只好使用桌上型電腦, 只好使用WebMail來收發電郵, 不過因為沒有了聯絡人資料 , 所以只能回覆, 不能發新郵件, 加上禍不單行, 連一直以為最穩健的舊生專用的電郵伺服器, 都在這時候罷工, 一時間, 我幾近與世隔絕...

到了這個地步, 我不得不低頭了, 然而ASUS的電腦還是那些樣子, 怎麼辦?!

幸運地, 舊校一年一度的電腦優惠計劃又到了, 今年仍然是Fujitsu, 不錯嘛~~

經過多番研究, 終於都選定了一部功能及外型都合意的手提電腦。

Posted on 19/10/2008, in 私物獻世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