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時今日, 百物騰貴, 到市場買一頓飯吃的菜, 完全可以貴得驚人...

今天想買一些常買的東西, 竟然又漲價了! 總覺得是...混水摸魚的吧?! 真氣人!

哼! 今晚就吃魚好了, 好讓我也來混水摸一下.

這種魚我從未見過, 魚販告訴我說這是「金銀魚倉」, 那麼就即是魚倉魚嘍~~ 

唔~~ 可以吃.

買回家後, 才驚覺原來這尾魚是很大條的, 足以覆蓋一隻大圓碟. @.@

而且它的肚子呈四方形, 像不像是「魚中袋鼠」呢? 魚身近尾部處又有一個小小的圓圓的鰭, 外表看來真的好特別啊~~

由於是第一次吃的關係, 我先替它拍照存檔, 若然我今晚... ...

🙄

 

 

Posted on 28/09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我好似都未食過~
    點呀…食完…….還好嗎???HEHE

    都幾好食o架~~
    幾鮮味,
    膠質又多.

    我而家都仲喺度!
    XDXDXDXDXD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