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鳥圖

下午, 我懶洋洋半躺在沙發上, 看著電視直播神舟七號返回地球.

返回艙早已著陸四子王旗, 可是等了好久, 航天員都未步出艙門...

很是納悶...

忽然, 我看到沙發旁的窗外黑了一大片, 原來是一大群鳥, 正從北面急飛到南面! 

我趕緊轉身去拿起手提電話, 在這群鳥忽然又折返北面的時候, 拍下了這張照片.

可是當我打算拍影片的時候, 牠們就沒有再飛過來了.

我曾多次看過十來隻候鳥飛過, 也有看過數十隻鳥一齊飛, 可是這次有上百隻鳥啊! 而且飛得又急又曲折, 真的是首次呢!

 

Posted on 28/09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