危牆之下

這次颱風黑格比(我常常以為是史路比!), 來得快, 也來得凶狠.

也許是中心風力真的很強, 亦可能是風向剛好對正我家, 連鄰座的樓房都不再能夠替我們擋風了.

「呼呼呼呼~~ 啪啪啪啪~~ 呯呯呯呯~~ 劈劈劈劈~~」

每次強風吹起, 屋內就會引起這澎湃的四輪唱, 連冷氣機都會吵了起來, 屋外更儘是物件破裂的聲音...

這個晚上, 真的很難捱.

早幾次颱風, 網上都有人在說感到屋會搖晃, 可我就沒有發現, 結果, 晚上睡覺時, 每次有強風吹來, 我就感覺到, 我的床就真的會跟著搖動幾下!

不會吧?! 

以往鄰近地區有地震會搖, 現在連颱風來也搖! 

難道我家是危樓麼?!?!?!?!

 

Posted on 24/09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真係要小心呀~
    SO呢有時打風打得多真係唔係好事~

    可以唔駛打就最好啦…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