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票.新手

今天忙得很, 既要陪花門大妹買手提電腦, 自己又要買東西, 最後還要趕回家煮晚飯, 一整個下午就這樣跑來跑去.

儘管如此, 在傍晚時份, 我還是去了投票.

其實, 今屆選舉我沒有收到投票通知書, 前幾天致電查詢, 我才知道我仍然要回老家去投票, 不過反正也是同一選區而已, 沒有所謂啦.

我先回家放下所買的東西, 稍事休息之後, 就怱怱趕路去投票了.

以前去投票, 我都可以很快就完成, 不過今次就不可以了...

我去到票站排隊登記時, 前面剛好有兩位選民在等候, 而她們可能都是第一次投票, 所以工作人員都花了很多時間去講解如何投票, 我等了好久呢~~

就在我等候期間, 旁邊忽然有人急步走過來登記處, 手上還拿着墊板和選票! 原來是以為投完票就交回登記處... 嚇得工作人員紛紛站起來阻止, 引起一陣小騷動呢~~

終於到我登記了, 我看到名冊上我的地址還是老家的, 可是我明明記得我早已更改了選民登記的地址的啊~~ 

早在投票前, 我心目中有兩組人選, 都覺得可以選擇, 所以, 當我拿過選票後, 也要面壁整頓思想一番, 才把印章重重的壓下去, 結果, 連墊板都沾上了那個黑印, 清清楚楚的, 抺也抺不掉.

票站內只有兩個票箱, 而剛好在我前面有一對年老夫婦, 各自在票箱前很努力地把選票「塞」入票箱, 幾番折騰才勉強投入, 我還以為票箱一定是很滿了, 於是, 我也準備好要小心翼翼地放入選票, 結果...

選票如入百慕達三角, 「嘯~~~~」一聲就不見了.

Posted on 07/09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我都無投呀

    點解唔去呢?
    有得揀,
    先至係老闆呀!
    🙂

    C

  2. 因為果日呀麗結婚~
    一早就出0左去,夜一夜先返HOME呀~
    SO 都無空去呀~

    乜唔係星期六黎o架?!

    如果近近地,
    間場去都得o架,
    真係分零鐘就攪掂.
    連蜘蛛俠都有去投票呀~~
    哈哈~~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