厭食?!

自從那天晚上吃下了超額的膽固醇後, 連日來我都沒有什麼食慾...

奇怪的是, 在平日食飽後很快又會肚子餓的我, 這幾天吃得下的東西, 絕對比平時一天內的食量還要少得多, 偏偏身體卻好像沒有甚麼異樣.

花門男友說, 我這樣子是因為心理問題.

厭食?! 

不會吧, 我還想好好享受美食的!

只不過, 現在若然想起要吃肉的話, 我就會想起那次吃炸腰潤卷時的感受... 那... 就真的什麼都吃不下了.

為了驗證自己不是有問題, 昨天晚上, 特地弄了咖喱馬鈴薯來刺激一下食慾, 結果吃了半碗飯, 哈~~ 很有進步了! (正常食量是足一碗飯)

而且, 我可以吃得下水果﹑冰淇淋﹑蔬菜, 還可以吃一點麵包餅乾等...

喂~~ 我還是很正常啊~~

🙂

Posted on 04/09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我覺得你都係心理作用呀~HEHE

    都只不過係未想食好多肉之嘛…
    或者係我身體入面仲有好多蛋白質,
    於是乎就話俾我知:
    我唔駛食肉住呢…

    哈哈哈~~~~~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