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閉幕式

苦戰了十多天之後, 今屆奧運終於要結束了.

雖然對今天晚上的閉幕典禮沒有太大的期望, 不過我都同樣安坐在電視機前收看.

那些身上掛滿銀鈴的舞者們, 當她們搖動身軀, 響起一陣陣澎湃的「噹噹噹」的鈴聲時, 不知何故, 我總覺得有點寒意... 🙄

到一個個大輪單車出場時, 我看得樂透了~~ 好想也玩玩看啊~~

還有那個像「長洲搶包山」的表演塔, 真的很精彩! 配合表演者一面是火紅一面是銀色的服飾, 作出不同的圖案, 真是嘆為觀止! 連同隨後被吊起的十六條祥雲彩布, 更是漂亮得沒話說.

另外, 我也很喜歡那一輛英國紅巴士, 閃閃發亮的車身, 配著黑色的玻璃窗, 還可以變身呢! 不曉得來屆奧運會不會有這輛巴士的模型作紀念品發售呢? 

最後, 直至看到有流行歌手開始唱歌, 我就看(聽)不下去了...

...

後記:

一如以往, 在奧運閉幕典禮中, 我認為最好看的一幕, 還是看著那些比賽完了的運動員, 無論自己得獎與否, 都依然興高采烈地進場, 可以不分對手抑或戰友, 時而手舞足蹈, 時而擠往鏡頭面前歡呼, 彷彿連日來的汗水與淚水, 傷痛與煎熬, 都一一消散, 只剩下歡欣和笑臉, 很動人.

Posted on 24/08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哈哈~真係睇晒~

    點解睇唔見劉華~
    快D答~HEHEHEHE

    咩呀???
    咪話咗一唱歌我就無睇囉…
    我去洗碗呀!
    哈哈哈~~
    後尾睇到d重播先知有佢之嘛.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