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木

無了期的考試, 無了期的束縛.

上星期六, 是我會又一次發放考試成績的日子.

已經是十個星期前的考試了, 當時氣餒得不得了, 也就忘了曾經有過那一次考試.

不過, 終歸會有些人有些事來提醒自己, 是時候面對結果.

考試成績原本就於星期六在網頁上先行發放, 而我的登入名稱及密碼都儲存在個人電腦的網頁內, (很難記, 因為是配給的, 自己不能改.) 適逢我的個人電腦壞了近月, 要看, 就得找回密碼, 不過, 反正到了星期一也會收到信件正式通知, 我也就懶得翻箱倒篋去查考我的密碼, 不急嘛~~

今天傍晚, 看着那封準時寄來的成績單, 也沒有即時拆閱的意欲.

一直擱着...

很晚了, 終究也要拆來看看哪~~

看了, 也就是這麼一回事, 沒有高興的感覺, 心裡平淡得很.

畢竟, 只是無了期地考試, 無了期的受束縛而已.

Posted on 04/08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合格未得0羅~
    不過你要記得要減下壓咁呀~
    買野買野買野~哈哈~

    同埋都係開心D啦~

    禮拜日買咗啦!
    哈哈哈~~~

    知喇…
    點都會重整心情再出發嘅.
    ^3^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