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日不宜

星期天, 陽光普照, 空氣仍然悶得教人發呆...

我於午前外出勞動了一趟, 回家時感到風好像開始一點點地吹動了.

到了下午, 突然風雲變色, 一下子就整個天都黑壓壓的, 雷電交加.

終於都下大雨了~~

呼啦啦~~

風雨過後, 空氣應該會回復清新吧.

可是, 入夜後卻積起厚重的懸浮粒子(即天文台美名之「煙霞」!), 空氣再一次凝固著...

我那敏感的呼吸道終於要抗議了!

過了一晚, 今天「煙霞」進一步肆虐, 厚厚的濃濃的, 彷彿要把周圍的東西都緊緊地壓下去, 壓得不容你去反抗.

我那敏感的呼吸道已經沒有在抗議, 因為, 我連神智都快要不清了, 哪裡還會有感覺?!

甚麼都做不來, 也沒有心情去想要做甚麼...

救命啊!

風雨呀, 您們不能那麼偏私, 只在某幾個地區出現, 我這裡也很需要您們呀~~

Posted on 28/07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