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CC魚丁丁

跟人家約好了去UCC, 結果去了魚丁丁.

因為, 即使未到晚上7時, UCC就已經滿座了, 門外還有一條長長的人龍.

還好, 醒目的朋友早就在魚丁丁訂了枱, 7時30分準時入席.

那個時候, 我正趕去UCC會合, 當收到電話通知改了地點, 就由港威行到遠遠的海洋中心, 啊~~ 原來只要不是閒逛的話, 這段路可是很長的喲~~

L告訴我, 我們坐的是廂座, 要脫鞋子, 吩咐我要有心理準備.

沒關係, 我今天剛好穿著涼鞋...

服務員領我到一條小巷子, 然後轉身告訴我是時候脫鞋子了, 我傻傻地看著她, 心裡在想:不是要站著來脫吧? 

我們都呆了一會, 她才猛然欠欠身子, 讓我坐在她身後的那張椅子上.

脫鞋子的時候, 我留意到地上沒有其他客人的鞋子.

花門:  我一陣係咪自己攞埋對鞋入去o架?
服務員: 唔駛o架, 我轉頭就會幫妳放好對鞋o架喇.

我們幾個朋友都有差不多的服務, 除了P.

P聽過我這個大鄉里說了這件小事, 就告訴我她進來時的情況.

服務員: 請除鞋吖.
P :   啊, 咁對鞋擺邊呀?
服務員: 放去XXX號果個櫃就得嘞.

於是, P就自己打開櫃門, 把鞋子放進去.

為什麼只有她才會被人如此對待?! 到現在還是一個謎... :lol:

Ö    Ö    Ö

後記1:

結帳後, P突然從她的袋裡拿出一大包的東西, 原來是給我們的手信, 每人有一盒草餅呢~~ 哇啊~~

這個傻妹妹, 我跟她其實不是很熟, 因為我們沒有試過同一班上課, 只是曾經有一段日子我跟L常常走在一起做功課, 而她很多時候又會來找L, 我們才見過幾次面, 不過那時我們也沒有交談, 直至考完期末試, L約了我們一起和lecturer K吃飯, 吃完那頓飯, 我才了解, 這個看起來沒頭沒腦的P, 其實可愛得很.

後記2:

去魚丁丁時見到3G iPhone的開賣會場很熱鬧, 飯後經過, 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拆台板, 我們都笑說: 賣哂lu~~

Posted on 11/07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我地果晚真係好近喎~
    我都有行過LCX既魚丁丁呀~HEHE

    唔制呀~~
    我哋向左走向右走呀…
    😥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