乾濕兩洗

發現越來越多新買回來的衣物, 會繫著一個斗大的布牌子, 警戒特有人必須將手上的衣物拿去洗衣店乾洗之, 否則後果自負云云.

很久很久以前, 我就把一件大衣拿去了洗衣店乾洗, 到領回家的時候, 心裡一直咕嘀着: 真的有洗過的嗎? 看起來... 好像只是燙過而已...

嘿~~ 我很無聊, 是不是?

自從那一次之後, 我覺得既然我不相信「不用水洗都可以乾乾淨淨」的話, 那就乾脆自己洗好了.

無論是西服套裝, 大衣, 我都會用水洗, 大不了就用手! 

即使是羽絨被, 我都照樣把它放入洗衣機裡轉.

為什麼不?!

那些鵝子鴨子終日都在水裡游, 好端端的, 哪有羽絨就不能濕的道理?! 嘿~~

而且, 一直到現在為止, 還未有衣物因為我硬要用水洗而報銷啊~~

今天, 趁天氣還好, 我就把一些羊毛配件拿出來手洗, 而其中一件是深紫色的披肩, 也是標榜「只能乾洗」...

結果, 出事了.

才將披肩放入水中, 就已經開始滲出紫色的顏料, 一直揉搓之下, 水的顏色就更深更濃, 最後, 連我的雙手都染成紫紅色, 指甲邊都紅紅紫紫的.

幸好, 我沒有將其他衣物放在一起洗, 也慶幸那一件披肩的顏色都沒有怎麼被褪掉.

還有還有, 我的手掌透著紫紅色, 看起來就好像我血氣運行得很好似的, 也算是意外收穫吧!

哈哈哈~~~

 

Posted on 05/07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2 則迴響.

  1. 哈哈哈~比你笑死!!
    鐘意LEE個收獲~

    咁…
    我平時真係面無血色吖嘛…
    XDXDXDXDXD

    C

  2. 點解唔影相呢?我真係好想睇下你對手!

    吓??
    妳點知我寫緊篇嘢講我對手o架?
    唔係喇,
    都係改改先…

    哈哈~~
    我都想影o架,
    不過影唔到原物實色咋.
    :mrgreen: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