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在風吹雨打下

昨晚, 掛起烈風訊號的時間, 雖然風是很強, 不過, 由於我家兩邊的單位都剛好擋住了那時的強風, 所以我家就享受了一個晚上的寧靜.

可是, 到了半夜, 強風轉過了方向, 夾雜着大雨, 啪啦啪啦地響, 風雨吹打在窗上, 呼~~ o蓬! 每一下都好像要把玻璃窗吹破, 把手按在窗子上, 就會感到玻璃窗跟着抖, 真的一下一驚心...

一夜自是不能好睡...

當烈風訊號在午前取消了, 眼看新聞直播大埔﹑紅磡等地方, 竟然都無風無雨, 平靜得很, 可是我屋外的情況依舊, 仍然是橫風橫雨得可怕, 差距也實在太大了吧?!

...

即使到了晚飯時間, 我家仍然有強風大雨, 天文台說西部地方間中有烈風? 依我看, 是間中「沒有」烈風才對!

一直捱到了很晚, 才真正不用活在風吹雨打下. 吁~~~~~

Posted on 25/06/2008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