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shing Daisies

我一向愛看荒誕攪怪的劇集, 點子越新鮮舖排越出人意表, 我就越愛看.

明珠台正在播放的Pushing Daisies, 是我近期的心水.

早在未播出之前, 單看宣傳短片, 我還以為這是一套愛情片, 但是看來又不像一般愛情片, 所以我也有點期待. 

誰想到, 我最後竟然錯過了第一集! 不過, 即使如此, 都無損我追看下去的意欲. 

果然, 一看之下, 我就被吸進去了, 因為, 這套劇集實在太新奇有趣! 原來故事是圍繞...

http://abc.go.com/primetime/pushingdaisies/index?pn=index

原來故事是圍繞死亡, 而且更是以謀殺為主, 可是劇情一點也不悲哀, 也沒有驚嚇場面, 雖則畫面亮度被調得暗暗的, 就好像在看很多年前的舊片, 但用色卻豐富豔麗, 而且每集的佈景都設計得很夢幻又可愛, 看得出是花了很多心思, 一點也不馬虎.

所以, 要看此劇也就不能馬虎(至少對我來說就萬萬不能), 因為它的節奏相當明快, 連帶對白也是密密麻麻的說個不停, 而且又會用上很多倒敍式的情節, 哈哈~~ 總之就是不能停下來啦~~

真的很精彩呢~~ 

Ý   Ý   Ý   Ý

在看了好幾集之後, 我開始想:

如果心愛的人死了, 而你又有能力選擇的話, 你會「希望他/她可以再活過來, 但就一輩子都不能觸碰到對方」, 還是, 「都是算了, 由他/她去吧」呢? 

到底, 哪樣才是最好? 

 

 

Posted on 20/06/2008, in 食住黎睇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