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點一直打在我的頭上

Rain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~~~

最近的日子, 都是下雨﹑下雨還是下雨, 晚上的大雷電夾雜著豆大的雨點, 劈里啪啦地打在窗上﹑冷氣機頂上, 嘩啦巴啦的響個不停, 蠻不講理的強風把窗都吹開再吹上時, 我又要起床關窗, 根本就沒有好睡, 如是者, 我的黑眼圈早就跑了出來, 一直跟隨我了.

轉眼就過了這麼多雨水的一個星期, 天台有沒有變樣呢?

嘿! 它們看來過得比我好得多...

[rockyou id=115164838&w=480&h=360]

花了很多時間去清倒積水, 又一口氣拔掉已經喧賓奪主了很久的「百花蛇舌草」, 想不到那些幼小的野草, 根部生得密密麻麻, 把泥土抓得緊緊, 我一手用鏟掘鬆泥土, 一手用力連根拔起一束又一束的「百花蛇舌草」, 手都酸死了...

不過, 看到那些回復生氣的植物, 還有不曉得為什麼可以層出不窮地生長出各式各樣的野花野草, 卻又讓我暫忘疲憊.

呵~~ 

大自然啊~~ 

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.

Those raindrops are falling on my head, they keep falling…
 

Posted on 15/06/2008, in 花園項目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 則迴響.

  1. 真係有心機~HEHE

    無法子啦…
    要騰空d位種嘢嘛.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