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褲

噯~~ 我終於換季了~~

其實, 我只是去商場逛了一個圈, 買了一些很普通的便服而已.

可是, 其中有一件, 對我來說, 就一點也不普通.

那就是一條 — 「工人褲」. 8O

哈哈哈~~~

哎~~ 我知道, 對於已非二八年華的我來說, 再穿上工人褲示人, 恐怕會令大家笑掉大牙...

那麼, 為什麼我仍要把它買下呢?

唔... 我到現在也不曉得為什麼... 也許是, 想要趕在自己老掉牙之前, 多扮一次青春吧~~ 

不過, 與其說是「工人褲」, 我想, 改說成「肚兜褲」應該貼切一點.

因為, 在超低腰的緊窄三個骨牛仔褲上, 只連着一幅剛好蓋過肚皮的布, 用兩條比褲子還要長的帶子勾搭着, 就沒有其他的了!

夠狠吧?! :cool:

 

 

Posted on 14/06/2008, in 唔識扮醜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4 則迴響.

  1. 冇相嘅?

    吓?
    唔駛啦…

    C

  2. 係喎, 著住黎影張好喎!

    影妳個頭!
    哈哈哈~~
    運用吓d想像力啦,
    唔該~~

    C

  3. 喂~咩呀~我都有穿工人褲0架喎~
    宜家咩事先~hehe

    係0羅~影0黎睇下啦~呵呵

    妳講好鬆身果條吖嘛!
    我都夠膽著o架,
    咩事先?!
    咭咭咭~~~~~

    唉…
    妳後生嘛,
    妳唔明o架喇…

    無呀,
    無呀,
    無呀!
    XDXDXDXDXDXDXD

    C

  4. 吓?咩拒人千里ga!影一張,將個樣打格仔咪得囉!

    無呀…
    邊有千里咁多啫…
    😉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