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人的聖誕節

今天, 心情真的很興奮!

收到Blog友kikiwong傳來的聖誕祝福, 還附上了海人聖誕咭.

哇啊~~~~ 

好可愛呢~~~

真的謝謝您啊!

可惜, 因為我太擔心版權的問題了, 所以不敢拿出來給大家看...

也很可惜, 因為我不懂畫畫, 所以不可能以同樣方式禮尚往來. (正頭痛中...)

疑問: 海人也是吃燒烤過節日的嗎? 可是, 為什麼燒的是年糕... 難道是從東洋來的?

哈哈哈~~~

Posted on 21/12/2007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5 則迴響.

  1. 我都祝你Merry Christmas…

    Merry Christmas!

    C

  2. 花,

    Thanks for yr x’mas card.. it’s so lovely!
    I wish you and your family hv a warm Merry X’mas and Happy New Year!! : )

    Net^^(BeAn)

    嘻嘻~~
    多謝妳~~

    p.s. 我聽過傳道人話係唔應該用x’mas o架…

  3. 哈哈~我係kiki
    祝你聖誕快樂呀~花花~kisskiss

    哈哈哈~~
    我知吖~~
    我識分咕喎!

    大家咁話啦~~

    C

  4. 哇!收到你的聖誕卡,超感動呀!鳴…鳴…

    哎呀~~
    咪咁啦…
    🙂

    C

  5. 感動得滯,唔記得講「祝你一家日日平安、快樂!」

    謝謝妳啊!

    C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