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建聯與教會

香港的基督徒, 其實, 可以同樣愛中國.

但是, 愛中國的香港基督徒, 會在怎麼樣的情理下, 與民建聯結盟呢?

我在一次很偶然的機會下, 看到了一張區議會參選海報, (偶然, 是因為我甚少踏足那一區.) 參選人是我認識了很多年的人, 由立志信主﹑領洗, 到教會聚會也很多年了, 原本就是一個好抱不平的人, 參與公民事務委實也不足為奇.

可是, 細看之下, 發現海報竟然是由民建聯印發的, 就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了.

是不是只有我? 思想仍停留在: 這個黨不認同六四 的階段?!

Posted on 17/10/2007, in 獻世感言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發表留言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