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福

原來, 無論花門氏7兄妹連月來如何花心思籌算, 如何緊密步署也好, 都不及一次事故的發生, 就將我們之前的憂慮一一揮走了.

也得感謝很多的「巧合」, 讓上周六的下午, 我們家有3姊妹都可以為花門爸奔走, 安撫心神不定的花門媽.

一切, 一切都好像有所安排.

現在我們一家可以做的, 真的很有限...

我唯有在這兒, 衷心祝願花門爸:

平平安安, 早日康復. 

Posted on 17/09/2007, in 花門氏宅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 10 則迴響.

  1. 花: 花門爸乜野事呀?… um.. 我什麼都不知, 但係都希望佢平平安安, 身體健康呢~ 🙂

    多謝妳嘅祝福.

    C

  2. 係啦~希望花老豆平平安安~身體健康~~

    多謝妳嘅祝福.

    C

  3. 花門爸無事嘛? 希望佢身體健康~~~

    多謝妳嘅祝福.

    C

  4. 無事嘛??? 祝早日康復…

    多謝妳嘅祝福.

    C

  5. 謝謝大家的祝福.

    花門爸這兩天的情況好多了, 只是還未可以自己下床走動.
    而且我亦未敢肯定樂觀, 要等花門爸做另一次檢驗, 再看看醫生會否有更肯定的結論.

    連日來奔走, 最辛苦的是花門媽﹑花門姊, 每天都跑兩趟到醫院照顧花門爸, 真怕她們會捱壞, 還有花門大妹﹑花門3妹及花門嫂, 也是連日探望花門爸.

    見花門爸精神好一點, 我昨晚沒有到醫院, 嘗試重拾書本溫習, 今晚會再接力到醫院.

    這幾天, 有時間的話, 都會上網找資料, 暫時都不會到大家的BLOG了, 請大家都保重.

    花門.C

  6. 你都要小心身體呀~無事既~放心放心~~

    祝福你~~

    真的謝謝妳~~

    C

  7. 你地都辛苦喇, 頂住呀…

    我已經儘量調配人力資源,
    好讓大家都有機會休息一下,
    只可惜花門媽的角色實在難以取替…

    C

  8. 有咩可以幫到手就出聲呀.

    我老豆o係法國醫院做 (當然唔係醫生啦, 哈), 不過都知邊d 醫生好架. 有需要我都可以幫你打聽下架.

    你地成家人都要頂住呀, 唔好太辛苦呀~~~

    保重!

    怎麼說好呢?
    (感動~~)

    檢查就做完了,
    正等候今天(24/09)主診醫生的正式報告,
    昨天花門姊說她偷聽到醫護說花門爸應該沒有大問題,
    唔… 至少,
    沒有我們之前擔心的情況出現,
    那已經很幸運的了.

    真的謝謝妳~~ TvT

    C

  9. 原來發生了這樣大的事,原諒我的後知後覺。我也有一、兩個當醫生的朋友,有需要,請開聲。

    言重了.
    而且,
    祝福是永不會太遲的.

    現階段我們也不曉得還可以做甚麼,
    只求花門爸身體沒有多了些什麼,
    那就算「順利過渡」.

    謝謝妳的關心~~
    我真的很感動~~
    TvT

    C

  10. 放心啦, 你話花門爸聽話左…咁情況會好轉架喇.

    我幫你代禱丫.

    =)

    多謝妳呀~~

    花門爸呢…
    一好番少少就會又唔聽話o架喇…
    尋晚又話想花門媽買炒粉麵果d俾佢「喺醫院食」喎!
    所以今晚我點都唔會俾月餅佢,
    望吓都唔俾!

    C

發表迴響

